画地为牢

▇ 為個人閱讀記錄(目前以DMHP歐美同人文為主),不管喜歡或不喜歡,只要我有看完的文我都會記錄下來,大家請自行斟酌。🙃
▇ 承上,標題寫著「推文」者即代表我個人相對偏愛的作品。
▇ 不時也會推薦全職葉受相關作品。

看完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了,然鵝其實我看不太懂啊哈哈哈!感覺這集比較著重於後續劇情的鋪陳……吧?

不過特效很酷,而且GGAD真的特別基。

霍格華茲出來的時候好興奮啊!感覺又回到了哈利波特時期。霍格華茲是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學校!我的入學通知書怎麼還沒來?

 

 

 

 

 

 

 

以下一句話涉及電影內容透漏:

血盟這個梗很適合拿來同人文作發揮啊!(美味)

评论